我所推薦的股票

推薦股票的事情,我不常做。因為我的觀念股票是複利增值的工具。符合複利增值的原則還是和投資創業五原則有絕對的關係。

我們可以復習一下投資創業五原則是:

  1. only
  2. first
  3. fast
  4. better
  5. …?

和大家玩個遊戲,如果回信給我答出第五點的答案,(我的ITUF部落格有答案)我會送你一本人生最重要的一本書。

所以我推薦的股票是:

聯群與中聯資

理由呢?

網路很多可以自己查閱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