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簡單步驟改變你的生活

20150130113132992

bookCover chart

1.取一張紙,並把它分為三個部分。分別命名為“工作“,”家“和”社會關係“來表示你的主要的生活領域。

2.列出每一個你每週承諾必須在每個部分的任務和活動花多少時間。不要忘了這些活動,也包括如睡眠,電視與交朋友的時間。要對自己誠實,否則這個練習不會給你帶來任何改變。

3.分析:你看到了什麼?

結果應該是相當明顯的,很多人都被他們的結果感到震驚。通常情況下,他們首先發現了近100%的時間被消耗的工作。接下來,他們看到,他們花很少或根本沒有時間與他們的家人在一起。許多人還發現,他們雖然盡力與他們的親人相處,但由於他們因工作感到疲憊,因此寶貴時間都花費在電視上了。

思考你如何使用的時間,你的時間?

問問你自己:

  1. 這是我想要的嗎?
  2. 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家人,朋友?還是追求我的熱情呢?

總之,專注於你真正想要的,學會有效地管理自己,讓你可以完成更多但不犧牲寶貴的時間。常做這個練習,你會驚奇地發現它是多麼容易的改變舊有生活。

試閱請點選以下連結🔗

『天使也想來投資的商業企劃書』已經在Google Play開始販售,敬請透過試閱或QR CODE下載閱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