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呂大哥, 我要買列印版的"天使也來投資", 怎麼買 ?

書,我暫時没有印刷的計劃。因为讀者大多是其他地方的華人。相較於紙本書,電子書比較容易取得。

但還是有许多朋友想使用纸本書,因此我提出[列印版]的建議。A4的尺寸。和電子版相比,自是陽春些。不過,字体更大也空间作筆記与心得。將來舉辦企劃書研習也要使用這個列印版。因此也算好處更多。

若您不介意使用[列印版],再回信給我。
謝謝。

吕詡

image


178 thoughts on “Dear 呂大哥, 我要買列印版的"天使也來投資", 怎麼買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