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capability如何建立

fb_img_1451175920777.jpg

能力capability 的建立需要幾個步驟:

1.心態上要建立:只要我能面對問題,問題就會逃跑。

2.不要在情緒(好情緒或壞情緒)中處理衝突與問題。反而要理性的問自己為何會生氣?或不滿?或愉快?

3.及早建立與熟悉咨詢的管道.如:擁有五個以上的顧問。並尋求幫助。

4.不斷練習,一次進步一點。

5.記錄下來處理的步驟。

~~~~~~~~~~~~~~~~~~~~~~~~~~~~~~~~~~~~~~~~~~~~~~~~~~~~~~~~~~~~

『天使也想來投資的商業企劃書』已經在Google Play開始販售,敬請透過試閱或QR CODE下載閱讀。若不習慣在手機閱讀,也可購買後以電子書閱讀程式如KINDLE等在電腦上閱讀。『台灣地區讀者若想購買列印版,請與我聯絡。』我要買列印版

透過這本書,可以協助大家了解商業的幾項事實:

  • 商業計劃書的寫作是每一個進入交易世界裡而且想要賺錢的人都需要的。
  • 藉著已有的程序以及簡單的推理,你可以發現商業文件的書寫並不困難。
  • 如果連動筆都很難,恐怕執行起來更難成功。
  • 存在腦海裡的想法固然美麗,但執行出來才可以帶來財富。
  • 沒有商業企劃書,不會有大量資金投入。

誰應該看這本書?

  • 如果你有一個極棒的創意,可以在市場賺大錢。但需要更多的,大量資金的投入的你,應該好好看這本書。
  • 如果你是一個新創事業,除了親友以外的投資金額之外,還需要更多需要更多的資金的投入的你,應該好好看這本書。
  • 你寫了許多次的商業計劃書,但都沒有什麼正面的回應。更應該好好看這本書。
  • 你本身也是顧問,應該好好看這本書。
  •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一位投資人,應該好好看這本書以免踩到投資地雷。

bookCover wpid-img_20150728_112228.jpg